淅淅沥沥

【all凯】明日的风


 x名字乱起的

x本章主要金和瑞,但感情向也不明显

x小清新预警

x此文有个安凯前传在我首页,有兴趣可以看看

x各种预警

x不管怎样,感谢观看







烈日下,凹凸中学大门口熙熙攘攘的新生们脸上带着的无一不是对新的校园生活的向往期待。

一位黑发及腰,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着粉色衬衫黑色百褶小短裙的少女压低帽檐让人看不清表情,只露出微微上翘的嘴角带着玩味。


“凯莉!我们又在一个学校啦,真好!”少女姿势还没摆足,就被一个充满元气的声音打破,肩膀被揽过,一个笑得堪比天边烈阳的脸近在咫尺。

凯莉忍着嘴角的抽搐,伸手毫不留情地把这张看了初中三年,还要接着看高中三年的脸拍向一边,“离我远点,一看见你就觉得热。”

金一脸委屈,抵着凯莉的手硬是要靠近她,“难道你不高兴吗凯莉!我们金和格瑞和紫堂幻和凯莉小队不会被分开了耶。”

不想再吐槽这个奇葩队名,凯莉在毫不犹豫地怼回去的同时,瞅瞅旁边果不其然格瑞抱着胳膊站在一旁一副事不关己的冷淡样和紫堂幻带着为难笑容想要劝架的样子。

在嫌弃的同时却无法阻止内心深处的喜悦。

又要在一起了。

真烦。

不过也是早有预料的事了不是吗。




初一时毫无想法的金就知道每天傻笑地拉着青梅竹马的格瑞和老师分配的学习小组中另外两名成员讨论今天吃什么,明天去哪玩,就是没心思学习。直到初二地生中考全挂的成绩,才感受到危机,脑子里全是“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难道金和格瑞和紫堂幻和凯莉小队要解散了吗,不不不,不行,我绝不能让他解散。”

看到金突然闪着光芒的眼睛和嘴角的坚定笑,格瑞背后一凉。


直到中考,凯莉都被金拉着一起听格瑞补习,虽然是因为被金聒噪的唠叨烦的受不了了,但听讲时还是格外认真。

格瑞虽冷着脸,但脸上少年的稚嫩感却让这样的他更可爱了,就像是装成熟的小屁孩,手握着炭素黑笔,一本正经的讲解。

就像在过家家一样。凯莉心想着噗地一声笑出来。

补课小组的人都疑惑看过来,凯莉嘴角带着狡黠的笑:“没事没事,请格瑞老师继续。”

格瑞老师...这个称呼在格瑞心中千回百转,少女甜美的声音回荡在耳边,少女眯起的眼睛和猫儿般弯起的嘴角映入脑海。

“格瑞老师?”金兴奋地喊起来,“这个好哎!”金高举手臂像课堂上要举手发言“格瑞老师!格瑞老师!这题怎么做。”

格瑞回过神,佯装淡定的回应金,只有被银发隐隐遮挡的泛红的耳尖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之后便一切顺利又不顺利地完成了中考。



凯莉在新班级中选了个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打开窗,眯起眼感受微风的清凉,找了个合适的姿势进入梦乡。



此时的她还不知道,梦境过后,会有什么在等着她。

评论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淅淅沥沥

女孩子是世界的珍宝

© 淅淅沥沥 | Powered by LOFTER